邓布利多哀悼的学生

dbq我与时代脱节,现在就想迟来的吐槽一下网易的骚操作

为以防有些姐妹也和时代脱节,我简单说一下,快过年了,现在各个游戏都出现了春节福利,但是网易这个春节福利,着实是让人有些惊喜,网易出的新春福利是相对很肝的,像有些学生党就比较困难了,网易这些所谓的福利,要玩家们拿大量的时间去肝,引起了大部分玩家的不满

于是又出现了网易的微博下一群玩家强烈的抗议,闹得还挺大的,甚至上到了微博热搜第一,真的是万人血书啊!

总之,在强烈的抗议下,网易更改了政策,但是就魔法觉醒这个游戏短短的半年时间,因为各种事情被骂被喷,什么女性穿模啊,以及一些反应的问题,还到现在没有解决的,比如说男性建模的服装要求改啊之类的。

说到这个,还有蛇说他们这个宿舍啊,配上新年的那些床幔啊,也被网友戏称为《纸嫁衣4:霍格沃茨》我看了一下图片,着实是有亿些些像冥婚。

害,就像网友所说的,魔法觉醒的制作组就是虚心接受,诚心不改

另外,魔法觉醒这个游戏做的不是说顶尖,咱们充钱是来做爸爸的,不是给你做孙子,大部分玩家玩这个游戏,不是说是你网易忠实粉丝什么的,大部分都是因喜欢哈利波特才来的,说实话,如果他不是顶着哈利波特这个名字,我根本不会下这个游戏。

我真的不希望再看到魔法觉醒这个名字被骂上热搜了,希望下次再热搜看到你是网易知错能改,好吧?

游戏想要做下去,确实得有玩家氪金,但是这一点点都不放过,就未免是吃相太难看了吧?

春节大家都有自己的事,不可能一直在这里颗,你这个游戏,尤其是一些未成年人,他们游戏时间就那么点。

还有那些服装确实是让人有亿点点无语,尤其是男号,我想氪金的时候,只有一个蛇院的男号,我看了一眼,当时正在直售的是摇曳兰芳,不得不说,男装真的是丑到我了!偏偏那个女装还可以,于是我火速穿了个狮院女号,买了这套衣服。

玩家们不是不氪金,但不是说你出个什么垃圾,我们都要买。

笑死,新年送你一个热搜,希望下次看在热搜上面,看到你们不是因为你们策划倒闭。

顶着哈利波特这个名字,就要承载起哈迷们的期望,不要想着拿着哈利波特这个名字光吃红利。

哈利波特的魔法他觉不觉醒我不知道,我知道,但ZEN工作室再这样搞下去霍格沃茨就没学生了。

球球了,男装请好好搞,霍格沃兹不止有女学生谢谢,因为男装找不到合适的衣服,我已经有两个月没有登过男号了

评论

热度(11)